我學了怡霏老師的課,改變了我和朋友的人生!

從小就對心理測驗超感興趣,大學時還修了一門自我探索的課程。直到我遇到了一位超棒的助教,她帶我踏進了怡霏老師的課堂,那真是開啟了一段全新的心靈之旅。怡霏老師的教學風格超有趣,讓我整個人都放鬆自在。我迫不及待地想要跟身邊的朋友們分享這個超級讚的課程,可是名額總是爆滿,真是得提早預約才有機會喔!

後來我聽說怡霏老師要開設塔羅牌的課程,我心裡超激動!去年我去日本旅行,碰巧遇到一位正在學塔羅牌的朋友,我馬上充當諮詢者的角色,讓他練習解牌,結果超驚人!這時我就想起了怡霏老師,還好在去年底得知她要開課,讓我再次點燃對塔羅的熱情。

我學了怡霏老師的課,改變了我和朋友的人生!

怡霏老師的課程從生命靈數和流年開始,引領我們進入一個充滿智慧的世界。她超生動地介紹了生命靈數和人生課題,讓我對自己的內在世界有了更深的了解。透過解析塔羅牌,我發現自己是9號人,代表隱者,要透過服務來活出生命的力量。這讓我明白了為什麼朋友們總是來找我聊心事,原來我內心住著一個超有智慧的老靈魂!

在課程中,我學會了如何用塔羅牌幫助朋友解決工作、投資和感情等問題。看著他們找到人生的正確道路,我也覺得超開心!感謝怡霏老師傳授的秘訣,讓我有了一點點的塔羅牌功力,現在我能幫助更多人了!

我學了怡霏老師的課,改變了我和朋友的人生!

如果你也對心靈成長和塔羅牌有興趣,絕對不能錯過怡霏老師的課程!她超專業又有趣,絕對會讓你的生活有所改變!快來一起加入我們吧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67ffr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